close

相信益生菌是有在補充營養素的朋友都使用過的東西,談論到益生菌的好處,除了能夠改善腸道狀況以外,還能夠促進消化,以及改善過敏體質,可謂是好處多多😘

而我自己在使用這類型的產品也會暗自評比效果以及優劣處,然後選定自己長期使用的品牌,這樣不僅可以補在對的點上,也不會攝入過多沒有用處的物質😁

另外時常外食、高油、高熱量,想要消除美食罪餓感,常為體脂過高發愁,想要減肥但不想挨餓,堅持選用兼顧運動的減肥方式以外,也要搭配一些優質的保健品😌

 

S__23633926.jpg

現在就來分享我近期愛用的自體燃動益生菌 #益燃凍 💓

 

S__23633927.jpg

這款自體燃動益生菌果凍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添加天然酵母B,以及多種蔬果養份,能夠提升每日多種蔬果攝取,最為重要的還是添加多種益生菌,調理易消化體質,排泄順暢的同時,也兼顧體質調整,與蔬果營養補充🥰

S__23633930.jpg

嚴選世界專利認證的成份,以及專利黑胡椒萃取、專利綠咖啡萃取,這些都再再顯示了這個產品的用心💪

 

S__23633924.jpg

人體可以說是菌的叢林,也因這樣的體內生態才得以維持我們的健康,但這個生態如果因我們平常的生活而失衡,那長期下一定對健康有影響,所以補充益生菌維持細菌叢生態就是必須的👌

 

S__23633932.jpg

而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最值觀的就是順暢方面的改善,以及早上起來噴嚏連連的狀況,另外比較長期、比較整體的偏向情緒心情方面,這個可能因人而異,不過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😋

 

S__23633931.jpg

如果時常有外食、飲食不均衡、營養的族群,,因穿著較緊或久坐的上班族女性,因為工作、家庭的關係,而長期勞累的人都推薦👍

 

S__23633929.jpg

在食用方面並沒有太多限制,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,但我個人建議每天都要補充,正如我上述說的,我們的目的是體內細菌叢林生態的平衡,要達到養護目的,那一定需要長期穩定的補充,才有最佳表現😘

 


#自體燃動益生菌 #益生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燃凍 保健食品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