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喝的手搖飲料是經過精心混合的,具有平衡的味道,並且有著香氣濃郁、口感綿密的特點,讓人喝起來感覺舒適

使用新鮮的水果或果汁,保持飲料的鮮甜口感,以及使用高品質的香料和茶葉,讓飲料散發出濃郁的香氣🥰
而調配出適合的飲料溫度,更是可以增加飲用的樂趣

IMG_3265.JPG

今天我這個手搖飲料專科為各位朋友準備一家以 "努力的找方法,失敗的找理由" 為座右銘的品牌🙂

以這樣精神作為原動力,調配出每一杯我最愛的手搖飲料

#無飲WuWin

IMG_3293.JPG

這家從菜單的設計就讓我有感覺的飲料店深得我的喜歡,使用漂亮的字體、圖片、圖案、色彩等元素來美化菜單,新鮮的創意和新思維,使菜單不同於一般的菜單,讓我非常驚豔

IMG_3291.JPG

 

IMG_3323.JPG

今天點了它們最熱銷的五款飲料,一起來看一下口感如何吧⬇

IMG_3296.JPG

 

📌紅丹烏龍

IMG_3301.JPG

紅丹烏龍茶是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烏龍茶,是在處理葉菁茶的過程中高溫沖煮和長時間的烘焙來發酵,所以這杯紅丹烏龍茶的口感非常好喝,茶葉的風味香甜、香氣濃郁,保持烏龍茶的特點和紅丹茶的香氣,口感非常棒,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烏龍茶😊

 

📌梅子綠茶

IMG_3300.JPG

這款梅子綠茶的特點鮮明,口感層次與味道都讓我非常喜歡,因為加了梅子,所以梅子綠茶帶有一點酸味,但梅子甜度較高,給我一種酸甜交織的口感,綠茶本身就是清爽的,所以加上梅子的口感就更加清新散發出濃郁的梅子香氣,喝起來有一種清新的水果香味,感受上是柔和的茶,口感舒適,是一款很好的手搖飲品💪

 

📌甘蔗青茶

IMG_3298.JPG

甘甜口味可以說是這杯手搖飲料的特點靈魂之處,甘蔗經過處理後會有甘甜口感,在青茶中加入甘蔗就可以帶來甜味,甘蔗青茶會保留青茶的清香,有時還會帶有一種淡淡的青茶香味,總體是甘蔗甜度和青茶的味道平衡,保持了茶的天然口感,是一杯清爽口感的茶飲😁

 

📌桂圓紅棗茶

IMG_3299.JPG

桂圓紅棗茶是一種甜味明顯,濃郁口味的茶,柔和口感,並帶有桂圓和紅棗清新味道的茶飲,桂圓和紅棗都有高甜度,加入紅茶之後整體甜味會比較明顯,香氣方面,紅棗本身已經有很濃郁的味道,桂圓則有濃郁的香味, 加入紅茶之後,味道更加濃郁,而作為發酵茶,紅茶本身是輕柔的茶,加入桂圓紅棗之後口感更加柔和,給人一種清新口感,是一款受歡迎的冬天手搖飲品😋

 

📌珍無敵奶茶

IMG_3324.JPG

如同它名字一樣,這是一杯讓我驚艷到不行的,料多味美的手搖飲料,濃郁的奶味飲品,帶有適量甜味和清爽口感,舒適的口感非常受歡迎,奶茶中的奶味非常濃郁,口感順滑,適量的糖分,甜度適中,不會過甜,茶味加上奶味讓我覺得口感上更加清爽一些,重點是它裡面的料,加入了珍珠、布丁、仙草..等,口感順滑軟綿的粉圓,搭配上Q彈滑嫩的布丁,以及口感清爽,帶有一點甜味和香氣的仙草,造就了這一杯無敵的茶飲,是來到這裡必點的一杯飲品之一🥰

IMG_3283.JPG

整個布丁塞進去,這樣滿滿的心意,有沒有從圖片就能感受的到呢💖

IMG_3273.JPG

看到老闆細心的製作飲料,可以感受的到其中的用心😌

IMG_3274.JPG

手腳俐落且迅速、熟練地完成每個動作👍

IMG_3282.JPG

加入滿滿的料,這樣的用料絲毫不馬虎,也難怪是廣受好評的一家手搖飲品牌😗

總的來說,這樣一家極具創意、好味道、用料十足的飲品店,已經可以說是滿足我對飲料的所有要求,所以我超級推薦給親友們來這邊吃個飯,順便來杯手搖飲料,有時候幸福就是如此簡單💗

無飲-延吉店

⛪https://wu-win.com/h/index?key=716207668656

📌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8-20號

☎02-8772-22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