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.jpg

在人接近到中年時會漸漸發現自己也開始受到異味的困擾,這種味道與年輕時的汗味或老年時的氣味完全不同,被稱為「熟男味」,研究發現,這源自一種叫做「丁二酮」的物質,讓40歲左右的男性承受著三重的體味之苦,眼見男友漸漸邁入這個年紀,我也開始為他擔心,幫他尋找預防、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法,最近剛好被我找到了LUCIDO倫士度去味洗沐組,其中就包括了頭皮去味洗髮精和零涼感去味沐浴露👇

 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頭皮去味洗髮精採用了深層潔淨配方,並添加了植物黃酮類化合物,如甘草和桂皮萃取物,能夠徹底洗淨毛孔中堆積的熟男油脂,讓頭皮保持無油無味,帶來清爽的感受😁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而零涼感去味沐浴露則特別設計成溫和無涼感的配方,不含薄荷腦,同時添加了玻尿酸、Q10 以及類Ceramide等保濕成分,為肌膚提供了3重保濕的體驗,讓肌膚在享受去味的同時保持水潤👍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這兩款產品的質地也非常讓人滿意,輕柔好起泡,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,而且男友說使用後的感受更是令人驚喜,不僅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清爽,也讓肌膚得到了充分的保濕,讓他在面對中年後的體味問題時,有了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💯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他自己也很訝異,很迫不急待地跟我分享使用了這款洗髮精後,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清爽,在洗髮的過程中,質地綿密的泡沫溫和地包覆在頭皮上,就像在進行一場舒適的按摩,而洗去的過程也讓我感受到一股溫和的清潔力,讓頭皮呼吸自如,完全沒有負擔感,洗後的頭皮感覺實在是太舒適了,一種輕盈且清新的感覺持續維持著,讓他的頭皮也得到了深層的呵護與清潔,同時讓自己信心倍增💪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沐浴露的使用也讓他驚喜連連,它的質地柔滑,輕輕一推開始產生豐富的泡沫,細緻地包裹在肌膚表面,洗去的過程中,我能感受到其中所蘊含的保濕成分在肌膚上發揮著作用,讓肌膚不僅清爽,同時也保持著充足的水分,完全沒有乾燥的情況出現。沐浴後的感受讓我感到焕然一新,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,讓我感受到了全身每一寸肌膚得到了溫柔的呵護,重點是洗後真的身上沒有了異味,這樣的清爽感受讓我瞬間煥然一新,充滿了活力與自信❤️

[LUCIDO倫士度洗沐組]頭皮去味洗髮精、零涼感去味沐浴露

這款洗髮精和沐浴露真的是超出我們的預期,清爽的感受、溫和的清潔力,在使用後感到焕然一新,而且特別適合中年男性的需求,解決了煩人的熟男味問題,如果你也渴望一種清爽與舒適的沐浴,真的強烈推薦這款LUCIDO倫士度去味洗沐組給廣大的男性族群,一起迎接全新的清爽形象吧🤩

📌這裡購買唷
MOMO

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0591285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7&cid=index&kw=%E5%80%AB%E5%A3%AB%E5%BA%A6

📌PChome:

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DAXIZ-1900FMI4W?fq=/S/DDAXK5

了解更多熟男神秘氣味:https://lucidotw-event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